close

1798550_810716945608836_1775380877_n

因為同學工作的關係,很幸運地能在14日以前搶先看到~

當天晚上回家就很想打打心得,但又想到說當時還沒上映~

忍著不說真的好辛苦啊!

先就與劇情無關的地方來說好了,劇透就放到最後~

首先,人物的畫風常常會變形,

還有身材比例很奇怪,臉蛋要萌不萌的,

相較之下,新TV版裡的人物雖然以少年漫來說是有點太過,

但對女生來說卻是可愛到不行~

尤其是奇犽~~~好可愛的小弟弟啊~~~~這種冷酷的外表+溫柔的內心+頭腦派+身世的束縛,

叫姐姐怎能不疼愛呢~啊扯遠了(擦口水)

電影當中諸多的爆破和特效,這部分做的還算精緻,

看著看著就有種想驚呼:果然是劇場版啊~的感覺~

好啦看在你把經費都花在特效而導致人物變形的份上就原諒你。

主題曲是延續螞蟻篇柚子演唱的表裏一體,這首歌選的真好,

會讓你在心中不斷搭配劇情repeat~

再來要抱怨一下剪輯,

每個故事的段落間應該是逗點,但是有好幾次那個氣氛好像要變成句點,

如果是平常電視版的話早就唱片尾曲了吧XDDD

 

以下開始會有劇透------請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要往下看--------------謝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劇透要來囉~~~~一開始我一定要把本片最大的bug講出來~~~~~~~~

傑德抓住會長,原因:1.曾被會長追殺,2.(竊以為)傑德變成黑影是被會長逼的

傑德的三位手下,因為擁有特殊能力被獵人協會追殺。

但後來得知這所有的一切都與個老人(不重要的角色,連名字都沒有)有關,是他對黑影趕盡殺絕,

並且用合法的手段讓獵人協會當他的打手,

然後重點來囉,這個老人在電影開始沒多久,就被傑德抓住,還有傑德和他的手下都知道是這傢伙幹的好事

秒速地就讓他gg領便當下班去,這樣說來,他們最恨的人死亡,電影好像可以結束吧?

到底是為什麼要和會長還有小傑他們戰鬥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

整部電影我都在想這個問題耶~~~~後來同行的友人跟我說:反正他們就是不爽要打就對啦!

這是甚麼結論啦~~~~不熱血就不是少年漫的精髓啊啊啊啊(崩潰)

最後就是三位手下中,光餓鬼那段就拍的很長,很熱血是真的啦,我差點就要噴淚,

坐前面的那面先生已默默用袖子拭淚,以此類推,其他兩位應該也會這麼令人感動吧?

結果是,並沒有,

這兩位快速地帶過,給人一種啊電影快結束囉,

不重要的角色就讓它去吧~~~~~~去你妹啊啊啊啊啊!!!!

我本來還很期待煉獄會有什麼驚人的表現~~~~

可愛的妹子就莫名被奇犽淨化啦~~~~~不~~~~~~~~~

唯一讓我開心的,是電影中幾乎都把配對配好囉~

小傑x奇犽

雷歐力x酷拉皮卡或雷歐力x西索或西索x酷拉皮卡

會長x傑德

害我不斷地隨著劇情在心中吶喊:這就是愛啊啊啊啊~~~~~~

總之,綜合以上的理由,獵人電影版真的不推,

希望富奸和電影公司能夠在內容上和畫風上多用點心,

才不會讓hunter的粉絲失望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istacoffee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