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同學工作的關係,
有幸受邀參加銀魂的特映會,
趕在8/23上映前一晚搶先看到!!!
我必須招認通常動畫電影不太會花錢去戲院看,
即使是再喜歡的作品,也要剛好身上有預算且沒有其他想看的電影時,
才會選擇,不然就是在電腦上看......嘿嘿你知道的......
但是"銀魂完結篇:永遠的萬事屋",
真的超級好看的啦!要我在上映後花錢進戲院再看一次我都願意!
即使接下來好幾天要吃泡麵也甘願啊!(握拳)

這次電影情節,由空知猩猩......喔不是,是空知老師XD構想劇情和腳本,
果然大師一出手就知有沒有,
電影幾乎所有大家喜愛的角色全部都出現了,
但不會有因為人數太多而讓角色表現變少,
每個人還是依然非常搶戲不讓阿銀專美於前啊XD
說到銀魂的搞笑橋段,
就算身為銀魂資深粉絲的我知道他接下來要玩啥把戲,
還是被逗弄笑到不行,而且不只是我,
是整個戲院的人都在哈哈大笑XDD
裡面還是老樣子黑了好多部作品啊~
美食獵人啊、神劍闖江湖啊等等、最黑的是輕音部,
空知你跟輕音部是有什麼瓜葛嗎?

角色外型做不同的設定,
新八一出場,那眼鏡下的神情變得超銳利,
還留一頭山崎髮型是怎麼回事,
講話變成抖S,劍術超強的啊,
心中跟阿銀想的一樣:這個傢伙是誰我不認識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神樂也是啊,變成童顏巨乳大姐姐,
連聲優釘宮理惠的聲線都改變了啊啊啊啊~~~這種傲嬌感~~~~
OS:你誰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至於其他角色大家進戲院就知道囉~~~~~

電影的節奏大致上前面搞笑,中段開始熱血戰鬥,最後搞笑結束XD
我個人蠻喜歡一開始的那段好孩子電影院禮儀~
那個電影小偷真的是好煩人啊但是也好有趣,
本來還以為那是銀魂和戲院合作的宣導前片,
沒想到是正片開始了啦哈哈哈哈~~~~
和阿銀的兩人相聲也是超級好笑完全沒有文化差異的問題喔!
請大家到戲院觀賞時好好認識這個新角色吧!
這次貫穿整個劇情的世界觀,
跟穿越時空有關,雖然是老梗,
但是人家說老梗為什麼可以歷久彌新,讓人一用再用,就是因為它夠好!
至於劇情是什麼大家去看就知道囉~保證你不會失望!
有段阿銀他們在戰鬥時,搭配上這次的主題曲,
加上華麗麗的武打動作和精緻的2D與3D的背景物品交錯,
感覺超級熱血的像在看高規格的MV啊~
看來這次銀魂的製作有下重本喔~再也不是預算不足的劣質畫面或BG
Only了XDDD

總之這次的銀魂還是跟以前一樣,
為大家帶來笑中帶淚、淚中帶笑的好故事!
跟我們一起看特映會的人,每個人出來都說好看,
一臉滿足的模樣呢!

最後我想說:阿銀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istacoffee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